首页>党务公开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市政务服务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0 16: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第六党支部(住房公积金窗口)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下班时间,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著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好共产党人政治要求。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制定严格而科学的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把办事群众对我们服务“好差评”作为检验的标准,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市政务服务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以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措施,扎实的作风,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将进一步开展“延时服务”“容缺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公积金窗口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