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好消息!市公证处正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啦

发布日期:2019-10-11 09:1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近日,市公证处正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大厅实行集中办公。

好消息!市公证处正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啦


公证处窗口的业务范围:

(一)涉外公证业务:出国旅游、探亲、留学、移民、劳务、出国驾驶、涉外婚姻、公司涉外商务等所涉公证事项。包括出生、死亡、身份、曾用名、住所地、亲属关系、婚姻、无(有)犯罪记录、证书、文书上的签名(印鉴)、文本相符、财产凭证、收入证明、纳税证明等。

(二)国内公证业务:房屋买卖所涉公证(包括合同公证、委托公证)、继承(包括公积金、房产、车辆、银行存款、证券、股权等遗产继承)、夫妻财产协议、赡养协议、委托、声明、赠与、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公证(包括出生、死亡、身份、曾用名、住所地、亲属关系、婚姻、无(有)犯罪记录、证书、文书上的签名(印鉴)、文本相符、财产凭证、收入证明、纳税证明等)等。

温馨提示:

原公证办事大厅仍正常运行,需要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可选择市政务服务中心公证窗口或原公证办事大厅就近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