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您可以通过10种渠道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9-10-16 08:4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办事企业、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了10种征集意见建议的渠道。您提的任何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会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精准解决申请人所思所盼,让群众好办事不求人,让企业办好事快发展。

您可以通过10种渠道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主题教育征集意见箱提出意见建议。

2、通过政务服务“找茬台”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3、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咨询台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4、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在山东政务服务网、手机短信、窗口评价器或评议卡等任一渠道对窗口服务实时作出评价。

5、通过登录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提出意见建议。

6、通过拨打24小时咨询投诉电话:0533-2779369提出意见建议。

7、通过拨打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533-2173585提出意见建议。

8、通过寄信到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张店区西四路119号,邮编:255000.

9、通过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zbspztjy@163.com提出意见建议。

10、通过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反映问题并提交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