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立足职能定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08:4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淄博市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组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实施意见》(淄政字〔2018〕85号)文件要求,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立审查划转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


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关于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立审查工作方面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代办



按照《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通知》(鲁政办发电〔2019〕24号)文件精神和“一不三一”标准要求,专门为该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只要申报企业土地、环评手续齐全,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容缺受理、免费上门等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完成生猪屠宰场的审批事项办理。


二、精简申报资料,提高审批效率


根据“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精简该审批事项的申报资料。将该审批事项分为建场前县级初审阶段、书面征求省畜牧兽医局意见阶段、企业建设屠宰场阶段、生猪定点屠宰场验收阶段四个阶段,让企业在申报、建设、验收等阶段办理审批手续清晰明白、简单方便,大幅度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


三、督促各区县局做好相关事项审批工作


针对各区县局负责的与生猪屠宰、种畜禽生产经营等相关的审批事项,要求各区县局本着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的原则,优化服务、提高审批效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与各生猪定点屠宰场进行对接,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做好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