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抓质量、保安全!打造经得起考验的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19-10-23 08:3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供暖期即将到来,全市供热工程施工进入高峰期,供热工程施工许可也开始“扎堆办理”。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进一步简化企业办事手续,缩短企业办事时间,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现在是深秋时节,距离供暖期越来越近,市热力公司根据市住建局要求提前安排,将集中供热前的检修和新增用户管网对接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发扬能吃苦、肯吃苦、敢担当、善担当的精神,把这项惠及百

姓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温暖工程建设好,力争早日顺利完工,让市民真正温暖过冬。



城市集中供暖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生态宜居城市题中应有之义,是实现节能减排全面打好打赢环境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根据工作职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方地区清洁供暖的指示精神,把冬季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多措并举,统筹资源,全面实现清洁高效供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