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提标准、优服务、强素质”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3 09:4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提标准、优服务、强素质”第四期培训班正式启动。此次培训班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举办,主要目的是在前三期培训班的基础上,继续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标准,优化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提高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素质,着力打造“最优、最简、最快、最顺”的淄博政务服务品牌。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祥春出席开班仪式,对此次培训班及新时期行政审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泽军主持开班仪式,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解金章作开班致辞。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提标准、优服务、强素质”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杨祥春指出,此次培训班选在年末各项工作收尾冲刺的关键时期举办,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下大力气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从理论层面和实际操作层面为大家提供一个更新知识、提高水平的机会,为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开拓思路、打开局面。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源动力”,抓住这次培训的难得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要通过学习培训把行政审批干部队伍的智慧和干劲充分激发出来,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打造“最优、最简、最快、最顺”的淄博政务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提标准、优服务、强素质”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共两天时间,设置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行政审批风险规避、互联网思维下的政务服务改革与实践、全媒体时代政务服务舆情防控等课程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部门单位窗口、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