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流程再造提质增效,服务升级赢获赞誉

发布日期:2019-11-27 09: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徐先生将一面“热情服务 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对他们的“亲人式贴心服务”表示赞叹和感谢。

近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提报2019年度第二批110(35)千伏电网项目立项,该项目包括临淄区稷下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桓台县华洋(华沟)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宫保(马桥)220kV变电站35kV、110kV送出工程项目和渔洋—田庄110kV线路工程共5个单体项目。经审核,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一个项目的用地预审意见尚在办理中,但为推动民生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市发改窗口立即实施容缺受理,由申请人作出书面承诺后,迅速召开项目联审会,为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项目办理了立项手续。

流程再造提质增效,服务升级赢获赞誉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以“刀刃向内找问题,解思维破瓶颈”的勇气,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亲人式贴心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次办好、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将“十佳服务窗口”招牌越擦越亮,受到企业的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