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热心帮办,为患者解燃眉之急

发布日期:2019-11-28 09:0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啊!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11月26日下午,一位男士手拿感谢信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对工作人员的热心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热心帮办,为患者解燃眉之急


11月26日临近中午下班,一位女士急匆匆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就其爱人重病提取公积金事宜进行咨询。经工作人员细心了解,得知她爱人患重病一直在外地就医,近期回到淄博住院治疗,但病情加重已无法行动,本人不能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而且当天下午他们就要乘飞机转诊外地医院,急需一笔就医资金。公积金窗口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安排专人上门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赶在他们出发前将全部公积金提取手续办理完毕。

热心帮办,为患者解燃眉之急


这只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便民服务措施的一个缩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推出上门服务、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等便民惠民措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