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3种自助渠道助您养老保险缴费畅行无忧!

发布日期:2019-11-28 08:5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市民进行社保缴费,我市开通3种个人养老保险自助缴费渠道:“温暖淄博人社”App、“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温暖淄博人社”微信订阅号,参保人可自主选择缴费途径。

2019年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最高缴费基数可达300%。2019年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可以在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5449元的60%至300%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即:3269元至16346元之间选择)。


“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缴费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从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温暖淄博人社”安装APP。


2、填写用户名、密码登入(未注册的请先注册)。

3、点击下方“社会保险”。


4、选择“个体人员缴费”。


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微信缴费流程

1.微信关注公众号“淄博人社”,点击手机右下角“功能业务”选择“社保缴费",或关注公众号“温暖淄博人社”,在“人社业务”菜单中选择“社保缴费”。


依据提示完成缴费即可

温馨提示:如果您的社保缴费正在通过银行代扣,微信缴费渠道将暂不能使用,请谅解。不会使用APP、微信缴费的参保人可到当地区县的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或镇办街道、村居社区服务点人社窗口咨询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