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靠前一步,跟踪服务!主动作为获点赞

发布日期:2019-11-29 09: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完善服务链条,靠前一步、跟踪服务,为审批项目提供事前指导,真正做到服务无死角、帮办无遗漏,获得项目企业广泛赞誉。

靠前一步,跟踪服务!主动作为获点赞


为帮助企业做好人防工程提前谋划,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民生事务科组织相关技术人员,主动到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淄博鼎成置业有限公司、淄博卫康医疗产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相关项目现场,开展技术座谈和现场指导。为企业详细讲解“1+N”审批制度、人防面积配建比例、物资库的配置要求、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帮助报建项目统筹谋划方案,指导企业在地下空间布局、集中联建以及互连互通上科学设计、优化方案,为日后投入使用过程中地下空间作用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送去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破解技术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