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靠前服务,让行政审批再提速!

发布日期:2019-12-02 09:5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在审个项目太省心了!以前我们要准备材料、接送专家、联系会议室,忙的团团转。现在只要安心准备审查材料,其余的事情都不用管了!”山东华油盛润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的办事员小胡感慨地说。

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在项目审批中,致力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在严格执行标准的同时,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推行容缺受理、延时服务、帮办代办,让企业能够专心抓好安全生产。

靠前服务,让行政审批再提速!


不需要现场审查的项目,主动联系专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需要现场勘查的项目,提供车辆保障,不给企业增添麻烦。窗口工作人员和相关专家在审查项目时,不仅指出相关问题,还为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进行整改,为企业省时、省钱,帮助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受到企业的一致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