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稳中求!以极致效率打造极致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05 10:0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坚持把事前预防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压实责任,从各环节、各部位、各领域健全制度、强化监管、消除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安全稳中求!以极致效率打造极致服务


在山东睿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的安全条件审查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以便民利企为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该重大项目现场周边安全条件,与相关专家一起研究指出申报材料和安全预评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企业即时整改,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以极速的效率打造极致的服务,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稳中求!以极致效率打造极致服务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市应急窗口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聚焦流程再造,深化“一次办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服务对象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