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急事急办解民忧,淄博速度获点赞!

发布日期:2019-12-06 08:5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神色焦急的马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换发护照业务,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马先生的情况有点特殊。

原来,马先生在美国工作,原计划11月29日乘机由北京飞往波士顿,但因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被拒绝登机。不得已,马先生将机票改签至12月4日,并紧急返回淄博申请换发护照,由于马先生的美国签证也将于12月6日到期,证件换发的时间非常有限。得知马先生的情况,出入境窗口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受理材料后将信息列入加急证件,经审核审批后即刻上传省公安厅,马先生当天下午便在省公安厅取证。拿到证件后,马先生特意打来电话表示感谢,称赞道:“'淄博速度'和'淄博服务'是NO1。 ”

急事急办解民忧,淄博速度获点赞!


类似这样加急服务情况,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经常上演。不管是平时还是节假日,对有紧急情况的群众,如:有紧急商务需求、留学开学日期临近、签证即将到期等,出入境窗口都及时为申请人提供加急办证服务,用点滴的付出,解决老百姓的当务之急,用小小的举动,增进与群众实实在在的感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