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09: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共识,增强干部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1、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现场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以展板形式向市民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行政许可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内容。活动现场发放了相关审批事项办理明白纸15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次。


2、组织宪法宣誓活动。全局共40余人参加了向宪法宣誓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增强了仪式感,也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崇尚并遵守宪法的意识。


3、充分利用市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屏进行法治宣传。


宪法宣传日是开展普法工作的关键节点,更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环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建立法治宣传和依法行政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为法治淄博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