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雷锋日,学雷锋!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6: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雷锋精神是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精神融合,身为一名学雷锋爱心志愿者,要深刻领悟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精髓,并注重在政务服务岗位和日常生活中时刻发挥好弘扬雷锋精神的模范带头作用。


启动仪式活动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雷锋精神道德教育,精心组织活动开展,不断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在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一对一”扶贫助困、牵手公益爱心共建、村居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环保、文明交通、政策宣讲等方面做好项目化推进工作,逐步完善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运行机制。通过民生帮扶项目载体广泛普及雷锋志愿服务理念,传递人间真情,引领社会风尚,大力弘扬优秀传统道德美德,努力把志愿服务的爱心传递到基层、弘扬进社区,真正实现为百姓分忧、为政府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