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你有啥好建议?快来告诉我们!

发布日期:2019-03-18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即日起,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我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提建议”问题线索征集活动,详情看公告。

我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提建议问题线索征集活动公告

政务服务无小事。无论是社保缴费、证件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还是企业开办、项目建设等等,都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年来,我市下大力气打造“政务服务效能最高、投资发展环境最优、企业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三最”城市升级版,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从即日起,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我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优化政务服务提建议”问题线索征集活动。欢迎你反映“一次办好”改革不到位以及审批服务态度不好、效率低、环节多、材料多、耗时长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你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应当真实、客观,尽量具体、明确,以利于问题解决。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积极抓好相关问题整改。

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