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牵手社区、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03-18 16:3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号召,牵手西苑社区联合开展了文明规范公益宣传和社区卫生清扫两项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文明宣传单,宣传单不仅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常识内容,还包括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常识内容和背景知识,社区居民通过阅读文明常识和应知应会内容,加深了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也为市民了解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搭建了桥梁,更加深了广大志愿者参与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程的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意识。志愿者们还对社区活动广场、绿化带及人行道上积存的废纸、白色垃圾、烟头、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社区卫生明显好转,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新时代雷锋精神贵在行动、贵在传承、贵在坚持,要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卫生环保、敬老爱老、便民服务等爱心志愿工作,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将志愿服务做到基层群众家门口。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推进爱心志愿服务建设进程,针对共建社区的精神文明创建需求,围绕志愿服务建设、社会环境整治、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完善志愿服务项目化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把贴近民众基层的志愿活动作为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窗口工作的有力延伸,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宗旨意识,积极弘扬展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和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