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证明可自助打印了!速转!

发布日期:2019-03-26 08:5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市民从3月份起,可在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自助终端机打印以下证明啦!

为了方便参保单位和群众,提升经办服务水平,淄博市人社局于2019年3月起在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自助终端机中增设打印养老参保凭证、参保缴费证明、基本养老金领取证明,以后老百姓可以自己打印加盖公章的各类社保证明了。网上打印的各类证明材料与淄博市人社局出具并加盖实体公章的证明材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网上打印的各类证明,均由系统自动生成防伪条形码/二维码,防伪条形码/二维码下标示阿拉伯数字,如需确认真伪,可以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输入条形码下的数字或者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进行验证。

友情提示:区县人社证明网上打印正在部署中,预计4月份将全面上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