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充分授权,窗口审批,让行政审批服务再提速!

发布日期:2019-04-15 09:4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工作部署,简化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首批划转的政务服务事项授权窗口办理。点击看详情!

4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签字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与商事登记组、市场准入组、民生事务组组长签订授权责任书,授权三位组长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市场准入、民生事务窗口首席代表,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行使授权范围内政务服务事项的审批(审核)办理职权,负责做好行政审批相关收费管理工作。




签订授权责任书


这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首批划转的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后,采取的重要便民利民措施。对窗口充分授权后,窗口工作人员将根据授权直接办理面向企业、群众的审批业务,使审批环节进一步压缩、审批流程更加简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