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防范从内部抓起,为政务服务架起“防护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09:5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永远是第一位的。为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组织举办了安全防范专项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防盗、防破坏”、处置紧急突发事件和停车管理等多个方面,专门邀请了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张店交警大队民警和淄博军盾保安公司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市政务服务中心及物业公司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培训内容,采取分类讲解的方式,突出重点,实用性强。社区民警着重就日常工作中如何预防、处置各类安全隐患、消防隐患进行了讲解;交通民警就做好中心停车管理的方法、注意事项和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讲解和示范;保安培训专家分别对保安队员日常工作职责、着装礼仪和防范器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队列训练。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工作职责和任务更加明确,日常言行举止更加规范,有效提升了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