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地毯式”排查!做好电脑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08: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政务服务网络安全有效运行,4月16日至1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专业力量,对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部门的业务网络和办公电脑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防护检查,为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检查中,网络信息技术人员对各个窗口进行逐一排查,不留漏洞、不留死角,最大限度确保电脑网络安全。通过排查,共发现并成功处理感染恶意程序病毒的电脑39台,涵盖了被控行为、扫描行为、盗取重要信息行为等高危情形。


针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范桂君局长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网络及电脑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及时修复存在的风险隐患;二是要做好重大网络安全应急处理工作,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事故;三是各进驻部门单位要落实好电脑网络专人专管职责,确保网络和电脑设备不出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