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祭英烈、表哀思、鼓干劲!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多种形式开展清明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2: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党性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革命英烈教育活动,缅怀抗日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操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康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和诚挚敬意化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政务服务工作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勤勉尽责、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干劲和廉洁求实的纪律作风,为我市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改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周村区、桓台县、高新区、文昌湖区、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也都纷纷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形式来缅怀英烈,激发了政务服务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

周村区


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淄博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学会感恩”的祭扫活动。

桓台县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松柏环绕、庄严肃穆的桓台县烈士陵前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

高新区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为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革命先烈祭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哀思与敬意。

文昌湖区


文昌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经开区


淄博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为黑铁山抗日英雄纪念碑祭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