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企业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发布!使用指南看这里!

发布日期:2019-06-19 15: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更新的通知》(登注函字〔2019〕121号)的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定于6月14日17点在手机应用市场发布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

根据《关于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更新的通知》(登注函字〔2019〕121号)的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定于6月14日17点在手机应用市场发布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

系统升级后,旧版本APP将停止服务。原用户需要卸载旧版本APP,并登陆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新版本APP。(Android用户请前往华为、腾讯、OPPO应用市场;苹果用户请前往苹果应用市场,并在更新后的3个工作日左右可使用)具体使用说明见使用手册。

注 册

1. 首次安装应用,系统跳转至系统使用须知页面,强制阅读5秒;


2. 认真阅读系统使用须知后,点击确定按钮,跳转至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登记注册页面;

3. 注册时,首先填写基本信息;

4. 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按钮,跳转至刷脸页面;

5. 实名验证通过后,即可完成用户注册,注册成功跳转至账号管理页面。


登 陆

目前登录支持身份证号码+密码和身份证号码+人脸两种登录方式。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分两步:核验身份信息和设置新密码;

第一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扫描人脸;


第二步:输入密码和确认密码;


修改手机号码


进入账号管理点击“手机号”进入修改手机号页面,刷脸后输入新手机号码,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手机号修改。

办理企业登记注册


是否办理企业登记注册点击“确定”按钮,对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截止日期进行选择。

修改密码


进入账号管理点击“修改密码”进入修改密码页面,刷脸后输入新密码和确认新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手机号修改。

退出登录


在账号管理点击“退出登录”按钮,立即登出到登录页面。


其他常见问题:

账号注册问题

在注册时,遇到提示“该用户已注册”信息,可以直接进行登录。

登录问题

在登录时,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超过5次,账户会被锁住,此种情况可以通过刷脸登录并自动解锁或者24小时后重新尝试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

版本升级

出现版本升级提醒时,需到指定地址下载最新版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