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文化阵地涌书香,更绘服务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9-06-27 10:3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书香型政务服务”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文化教育项目,通过将中华传统美德、党建廉政理念、历史文化知识与精神文明创建进行充分结合,用文化的力量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


每逢传统文化节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固定开展“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民俗、历史知识宣传教育及主题朗诵活动,定期制作“我们的节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栏,组织党员干部轮流上台诵读传统文化、古诗文,开展民俗文化教育课程。深挖节日主题,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通过“三位一体”的宣传教育,将传统节日的历史由来、人文风俗和精神内涵融进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


节日经典诵读和文化教育宣传作为常态化教育宣传方式,已成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书香文化阵地,树立了书香型政务服务的新风尚、新气象、新形象,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正能量,激发了审批工作者弘扬传统文化的价值认同,起到了用书香凝聚人心、用文化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