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收来我局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0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收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陪同,并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张志收首先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依次到“互联网+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出入境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服务区、办事指南“二维码”区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我市在“不见面审批”“一窗通办”、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告知承诺、远程视频联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志收副主任对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