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暨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6 09: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机制建设暨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宗志坚主持。


杨洪涛指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有效投资是关键,大项目支撑是重点,必须抓好项目落实机制建设和“1+N”审批制度改革这两个重点。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打通“信息孤岛”,全程跟进服务,高效推进“拿地即开工”。



杨洪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机制,总结经验、传承创新,突出淄博特色。要建立议定事项台账,实行项目“亮灯”管理,切实解决重点项目落地难问题,千方百计把我市工业做大做强。要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确保我市重点项目落地机制建设和“1+N”审批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为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汇报了当前“1+N”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