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又现惊险一幕!工作人员合力紧急施救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又出现了惊险一幕。一位纳税人在休息区等候时忽然晕倒、不停抽搐,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合力对其进行紧急施救,并想方设法联系其家属。


看到这种紧急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孙彤、姬小媛、刘雅歆三名工作人员立即对晕倒的纳税人进行施救,确保其呼吸顺畅,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值班领导进行汇报。得知该情况后,市政务服务中心立即派出专业急救人员,对该女士做进一步施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女士的症状得到暂时缓解。


120医生赶到现场后,该女士已恢复意识,但仍无法进行语言交流,120将其送至张店区人民医院进行后续治疗。由于该女士手机无法解锁,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又通过金三系统查询到其所在单位负责人电话,让单位抓紧时间通知其家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