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周连华带队到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观摩点评!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带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议与会领导到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点评。


周连华书记一行现场观摩了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分区、场地布局、窗口设置及现场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审批服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与部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厅自助服务设备和进驻单位窗口服务情况,对沂源县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今年以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部署要求,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把各项任务落实在服务企业群众的各项具体工作中。目前,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政府部门单位34个,进驻政务服务事项968项,工作人员300余名。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一切工作从企业群众角度出发,不断查找破解审批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以问题为导向,率先实现 “一门式”办理,示范推进“一窗受理”“一链办理”,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全县通办”。积极落实“不见面审批”,推出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及“沂源创业大礼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企业免费提供工商注册登记、银行开户、公章刻制、税务登记等“套餐式”服务,实现企业设立最快1天办结。创新开展“一次办不好、我来帮您办”服务,设立“一次办不好”疑难解答专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一次办不好”问题,形成 “一次办好”的系统闭环,全县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