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建新功,奋进新时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被命名市级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2019-07-19 09:0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俗话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审批服务一线更是如此。广大的女性同胞们用她们独特的魅力和辛勤地付出,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7月1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被市妇联命名为市级巾帼文明岗。


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我市最大的审批前沿和一线窗口,是我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的“主阵地”。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部门单位67个,窗口人员430名,承担着1280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要维持如此庞大的一个系统协调运转,监督管理考核是关键,而承担着这项重要职能的就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政务服务管理科现有人员5名,其中包括科长在内共有3名女同志。傅静作为一名女科长,带领全科人员充分发挥女同志的特长和优势,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采取刚性把关、柔性服务、刚柔并济的“人性化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大厅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审批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基础性保障,为广大市民构建起一个整洁、有序、便捷、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外,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沂源县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等均获此殊荣。这充分说明,全市上下审批服务系统的女性同胞们已成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和“代言人”,树立和维护了审批服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市级“巾帼文明岗”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鼓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审批服务工作者的风采,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的女同志们,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为实现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