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扫码即办!“淄博市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上线试运行啦

发布日期:2019-07-19 09: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方便企业群众办理车辆禁区通行证,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大厅交警窗口推出“淄博市禁区通行证申领系统”。市民可通过登录“淄博市网上公安局”“淄博公安交警网”网站或关注“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按照系统页面操作提示申领即可。


适用车型:

“淄博市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适用车型为中型、重型货运车辆、低速车,车辆必须在年审有效期内并将交通违法处理完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不在本系统的申领范围)。根据需要可申领1—7天的通行证,可提前7天申领,也可当天申领、当天使用。


登录方式:

“淄博市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分为“单位用户申领”和“本市车辆申领”两种登录方式。“单位用户申领”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信息采集表》和经办人身份证,到辖区公安交警中队办理信息采集之后,方可登录本系统办理禁区通行证,企业名称为单位用户登录名。


需特别注意的是,“淄博市禁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试运行期间,暂定工作日工作时间开放;本省车辆系统自动核对车辆状态,外省车辆需人工核对车辆状态,可在申领记录中查看;互联网办理通行证可选择多个区县的道路,但同一车辆、同时间段、同辖区的道路,只允许选择窗口或网上办理其中一种方式;为避免噪音扰民,部分道路不允许互联网申领,如确需通行,可以到辖区公安交警窗口办理;申领成功的通行证,可自行打印放置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左下角,也可在手机中保存二维码。如遇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淄博公安交警告知服务平台电话:0533-8123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