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庆七一,感党恩!担当作为鼓干劲!

发布日期:2019-07-02 10:2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党庆生、向党献礼,为进一步做好审批服务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开展了“五个一次”系列活动,即进行一次党性体检,组织一次颂党歌会,收看一次视频讲座,重温一次入党宣誓,上好一次专题党课,以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为党的生日献上特别的祝福。

1、进行一次党性体检


到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体检

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体检活动,分初心学堂、红色熔炉、党员体检、公开承诺四个步骤进行,通过党性体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2、组织一次颂党歌会

6月25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举办“庆七一·唱党歌”颂歌会。由窗口一线审批工作人员组成的十支队伍神采奕奕、精神振奋,以高昂优美的歌声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经典曲目,把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表现地淋漓尽致。


“庆七一 唱党歌”颂歌会

3、收看一次视频讲座

在7月1日建党节当天,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条例》的重要意义及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履行的基本义务,为不折不扣落实《条例》打下了坚实基础。


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4、重温一次入党宣誓

在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后,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到党的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起到了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5、上好一次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以“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无限忠诚”为题,通过“视频讲座+现场党课”形式,围绕“如何理解对党忠诚、如何理解敢于担当、我们应该如何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审批服务工作者,应当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上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