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为政务服务聚“魂”筑“根”!

发布日期:2019-07-03 10:2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建铸魂,服务筑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建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为目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展现了行政审批人的新风貌。

“做人民公仆、让人民满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责任意识,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扎扎实实推动“一次办好”改革、不见面审批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狠抓落实、锐意进取,努力为实现“沂源政务更快一步”的目标定位,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干部进社区,共驻共建心连心


今年以来,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年初,与历山街道富源社区共同谋划共建工作,认真研究下基层送服务等具体工作措施,为社区群众提供办事指南、政策咨询,为社区办事大厅提供业务培训,打通政务服务的细枝末节。


6月29日,与富源社区共建的歌咏团队在历山街道 “唱红歌、忆初心”红歌联唱活动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深入帮包贫困村,义务活动出实效


组织局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到帮包村燕崖镇牛峪村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对村内公共场所、贫困户家庭集中进行了卫生清理,切实改造了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身临其境、触摸历史,增强党性教育体验性


依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到沂蒙红嫂教育基地及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朱家林,参观革命故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解说员讲解、唱红歌等方式,让全体党员触摸历史、感受震撼、启迪思考。

注重红色文化,精心打造党建活动阵地


高标准打造红色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场所等党建阵地,渲染红色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震撼力、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党建引领,为政务服务聚“魂”筑“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