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喜讯!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 10: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就“一枚印章管审批”采访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及淄博漱玉平民大药房工作人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围绕开展“工作落实年”主线,按照“一不三一”标准要求,聚焦聚力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创优方法、完善机制,推动形成了“拿地即开工、多证联办、容缺办理、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区域化评估评审”等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同时,从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通过流程再造优化,打破审批壁垒,广泛推广实施“多证联办”“一链办理”“一窗通办”,变群众原来办一件事“到多部门、跑多窗口、跑多次”到现在“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实现了由“物理融合”向“化学反应”的转变,广大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实施“需求端”改革,将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盲点作为工作的重点,将影响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按照“一不三一”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简单化、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打造“一次办好”淄博样板,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