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扶贫助学弘善举,爱心传递暖童心!

发布日期:2019-08-12 14:4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对孤困境儿童的帮扶关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手齐心公益中心联合开展了“益童壹爱”孤困境儿童爱心助学公益帮扶项目。8月9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爱心走访慰问了淄川区罗村镇的两户困境儿童家庭。


志愿者们带着深切的关怀问候,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保温杯、钢笔、铅笔盒等生活学习用品,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质朴的行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切的温暖与关怀,为孤困境儿童点亮了克服困难、奋发努力的信心与希望。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齐心公益中心签订了“益童壹爱”公益项目共建协议,旨在为患有先天疾病、家庭困难、留守儿童及其他需要帮扶救助的孤困儿童进行长期的爱心帮扶。双方立足政府和公益组织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服务职能,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最大化地将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转化为缓解困境的实际帮扶支持。


 “益童壹爱”项目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播学雷锋爱心志愿精神的全新实践,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大力营造扶危助困的爱心舆论环境,实现社会公职责任与政务服务效应的最大结合,在“放管服”改革前沿彰显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不断丰富新时代行政审批服务的宗旨内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