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8 10:0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一次办好”督查指导处鲍彩耀处长一行2人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我市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全程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出入境服务大厅、就业社保窗口、商事登记窗口、市场准入窗口、公积金窗口及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区,并观看了《一次办好“三最”淄博》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在“不见面审批”“一窗受理”“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告知承诺制”“多证联办”“拿地即开工”等方面的改革经验做法,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点项目落地、远程视频联审等工作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现场演示了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重点了解了我市“好差评”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好差评”试点工作开展提出了表扬,并从进一步畅通评价渠道、推进评价全覆盖、开发评价系统功能、建立鼓励评价机制等方面对下一步“好差评”试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市能充分发挥工作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推进中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机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座谈会后,调研组又来到淄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参观淄川区智慧停车及政务服务大厅,体验了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终端。接下来,调研组还将对我市“拿地即开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