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知错即改,立说立改!坚决完成淄博问政各项整改任务

发布日期:2019-09-12 11: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晚,电视问政栏目“淄博问政”对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问政。


直播期间共处理问题19个,其中视频问题9个,淄博手机台留言问题1个,热线电话共接听10个,接入直播间4个。转办12345热线共3个。通过手机台直播,在线实时观看48万5千人次,手机台留言47条。



节目播出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连夜召开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知错即改、立说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迅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这次问政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是广大企业群众对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精准把脉,企业群众提出的问题就是全市审批服务工作的堵点、痛点,是对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者的一次有力鞭策。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振聋发聩、催人警醒,反映出全市审批服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广大企业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要认真审视、深刻反思节目中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深化“工作落实年”工作紧密结合,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对节目反馈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整改,逐项销号,同时举一反三,认真梳理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了专项整改工作组,每组分别由一名局领导担任组长,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市委提出的“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实施流程再造,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这个中心,冲在前、干在前,持续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效率的淄博政务服务品牌,助力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