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深入一线 狠抓落实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淄博问政曝光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19-09-16 08:4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利用中秋假期休息时间,到高青县、周村区、临淄区、张店区等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地督导《淄博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并就长效机制建设提出要求。


实地查看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自主设备正常使用情况

9月11日《淄博问政》节目播出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连夜召开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知错即改、立说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迅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直播期间曝光的问题和手机台留言,由局党组成员挂包,成立专项整改工作组,立即进行核实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每到一处,范桂君都详细了解曝光问题整改情况,相关违纪人员处理情况,投诉群众满意度情况,与区(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原因,探讨有效管用的措施办法。

实地督导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问题整改情况

在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范桂君实地查看窗口部分电脑、电视正常使用情况,自助增值税发票打印系统修复情况。

实地查看周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主设备修复情况

与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研究市民王先生被监事问题解决办法

在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范桂君与负责同志仔细研究市民王先生被监事问题解决办法,听取违纪工作人员处理情况,并围绕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检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研究。


到山东舜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氢能源项目经营许可问题


在临淄区,范桂君深入山东舜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氢能源项目经营许可问题。

实地查看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问题整改情况

在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范桂君详细了解林家青岛美食城翟女士被注册、服务电话无法接通等问题解决情况。

督导过程中,范桂君还调研了各区(县)“好差评”试点、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基层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市委提出的“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实施流程再造,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这个中心,冲在前、干在前,持续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效率的淄博政务服务品牌,助力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