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发布日期:2020-01-02 09: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9年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开局之年。


市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部门单位67个、窗口办事人员430名、政务服务事项1280项,真正实现了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截至12月底,全市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650余万件,其中市中心大厅办理70万件,群众满意度99%以上。




在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政务博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被评为2019年“全国政务服务创新先进单位”。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淄博日报等国家、省市主流媒体80余次报道我市“一次办好”改革的相关经验做法。

创新实施了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时间由200多个工作日压缩到50个工作日以内,审批时间压缩80%以上,实现企业拿到土地证就可开工建设,这项改革居于全国前列,被新华社专题报道,省政府办公厅专门印发专刊予以推广。


创新推行的“多证联办”被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申请人只要递交一套申请材料即可同时办理多个事项,用时仅为原来的十分之一。



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自8月份试点以来,累计发送评价106万条次,收到并整改问题480余个,评价满意率始终稳定在99%以上。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专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同志专门作出批示,在全省予以推广。


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以“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助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创维团队,将守正创新不移,用心服务读者,为大家提供最新、最优的审批服务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