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快来为2020年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建议,让我们的服务更贴近你的需求!

发布日期:2020-01-02 08:4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日起,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我为2020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建议”问题线索征集活动。请给我们留下您宝贵的建议!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展“我为2020年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建议”活动的公告


为科学谋划2020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开展“我为2020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建议”问题线索征集活动,公开征集高质量、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一次办好”改革,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以流程再造推动程序革命和效率革命,加快打造“最优、最简、最快、最顺”的审批服务品牌。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一窗受理”“一链办理”“自助办理”“多证联办”“帮办代办”等审批服务改革需求,做到建议切实可行、措施具体有效,能有效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

三、具体要求

1.所提建议要符合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发展实际,聚焦发展主题。

2.所提建议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3.建议人可直接留言,也可将建议的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zbxzspfw@163.com)。建议人最好注明联系方式,以便所提建议的核实、采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