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岁末审批提速,服务标准更高!

发布日期:2020-01-20 09: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旦过后,企业都希望春节前完成项目审批,以便经营进度不受春节假期影响,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项目审批进入高峰期,在业务压力剧增的情况下,窗口审批全力提速,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岁末审批提速,服务标准更高!


针对当前申报项目多、项目种类杂等工作实际,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负责人组织窗口全体人员,召开了业务高峰期工作部署会议,对服务质量和工作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及时把受理的业务分门别类,按各组职责分配下去,三组外勤踏勘人员要紧凑安排现场检查任务,提高审查速度;二是要求在提高审查速度的同时,不能降低服务质量,上班时间来不及做文书,要加班完成,一定要确保第一时间完成证照发放;三是临近春节,必须重点强调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各组工作人员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提醒。

岁末审批提速,服务标准更高!


完成工作部署后,应急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白天到现场审核项目,晚上加班制作文书,决不耽误一家企业拿到审批许可,工作效率得到全面提升,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