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淄博市民,不动产契税消费券拍了拍您!

发布日期:2020-10-19 08:4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10月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联合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邀请全市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座谈会,讲解不动产契税消费券领取使用方法。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和相关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会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活动信息通过业主微信群、QQ群等方式,精准推送到购房者手中,进一步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相关政策的覆盖面。

根据工作方案,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0年9月28日至12月31日,第二阶段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4月30日,在活动期间办理不动产产权证(一手房)的购房者,在“淄博服务”APP实名注册认证后,可自动领取按照缴纳契税金额的一定比例自动生成的消费券,消费券可在商超、餐饮等不同场景使用。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将操作步骤为您整理出来,还没办理不动产登记用户行动起来,一起来领消费券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