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第三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

发布日期:2020-10-26 08: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激发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营造“树标对标夺标”和“人人学标杆、事事对标杆、努力做标杆”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金字招牌,今年年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办法》。10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风采展示会。


展示会上,市局有关科(室、组)及个人、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部门单位窗口及个人分别结合各自第三季度工作情况,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结合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要求,聚焦思路创新、办法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风采展示。经过评委的严格考评打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审批管理科陈心前,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及医保窗口陶力伟分别夺得本季度的“担当作为”流动红旗。






随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作总结发言。范桂君对夺得第三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的单位(科室、窗口)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第三季度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找到差距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和,更好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收尾工作。

范桂君强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进一步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氛围,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省对市、市对区县考核工作等各项艰巨任务,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走出“舒适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去,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确保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