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举行“一窗受理· 一次办好”改革主题劳动竞赛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0-10-26 08:4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主题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在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技能比武共有14名选手参赛,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城管组白宗源拔得头筹。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在全省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主题劳动竞赛。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要求,制定了具体的竞赛实施方案,印制了《应知应会竞赛手册》,在“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专门设置了“劳动竞赛”电子自测栏目,通过学习、自测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和审批技能。

结合准备练习情况,自今年9月份以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先后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集体和个人两个层面,组织开展了初赛、复赛和技能比武,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劳动竞赛,广泛宣传推广了“一次办好”改革成果,大力弘扬了创新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服务精神,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