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精心服务企业,站好“最后一班岗”

发布日期:2020-10-27 08:4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鑫星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的崔经理在拿到项目核准批复后高兴地说,“没想到,在事项交接过渡期,你们的办事效率一如既往,丝毫不受影响。”


按照市政府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所负责的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等事项要于2020年10月份划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着为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市发改窗口在划转过渡期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一方面继续快速高效地为企业办理立项服务;另一方面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组密切对接,确保实现项目立项工作的无缝衔接。

进入10月份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先后受理了淄博市公共卫生中心、沂源固废综合处置再利用、高青5500吨高纯新材料等11个项目,受理量比9月份增加2倍。窗口工作人员不松懈、不推诿,在完成划转事项协作备忘录的同时,加班加点对这些项目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及时组织项目联审会,加速办理项目立项。特别在沂源固废综合处置再利用项目立项中,通过与市生态环境窗口的反复对接,对其中的难点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在10月23日顺利完成立项批复。

在做好项目立项过程中,市发改窗口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组密切协作,共同研究项目,使项目组能提前介入工作,了解项目情况,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尽快熟悉办事流程,确保实现划转事项的顺利平稳交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