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观看庭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08:4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教育,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行政执法、行政应诉能力,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庭审活动,收看内容为《杨某诉某县人民政府行政赔偿案》庭审视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集中观看。

集中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增加了对行政应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应诉过程,提高了应诉能力,今后在工作中将坚持依法办事,继续严格按照法定条件、依据和程序开展行政审批。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培训,把学法、用法与依法行政有机结合,增强全体干部的法治意识,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