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有求必应纾困境,争做企业贴心人

发布日期:2020-10-29 08: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睿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反映,公司现有的硫磺装置不能完全处理产生的酸性气,需新建一套硫磺回收装置,但因企业受现有土地面积限制,若新建装置将不能符合防火间距要求。张先生此前咨询过好几个设计院,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因此非常焦急。

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当即协调国内顶级专家帮忙解决问题。两天后,来自省内外的三名顶级石化行业专家就来到山东睿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天的研究讨论,查看生产现场,最终确定了符合标准规范要求的设计方案:只新建制硫、克劳斯回收及尾气加氢及后碱洗,尾气排放系统与现有5万吨/年硫磺回收共用一套,完美解决了防火间距不够的问题。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后,张先生非常高兴,专门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企业的难点痛点,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焦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做企业的贴心人。”应急窗口负责人廖波涛如是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