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0 08:4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周村区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局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组)、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部分进驻部门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同志讲话,强调要以坚定不移的求学意志提高改革创新能力,紧跟新时代,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对新经济的学习研究,以超常规举措深化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着力淬炼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精益求精的勤学苦练造就炉火纯青的业务水平,稳步推进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规范市县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建立完整闭合审批链条,有效发挥集中办理联动优势,显著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要以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实效,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加强探讨交流,深化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政务服务的本质与内涵,切实提高专业化、法制化、智能化能力和水平。

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赵彩霞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紧扣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际,邀请5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重大理论和实践认识,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理论与实践,行政许可法和民法典重点问题解读,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以及缔造政务服务理想之境等内容开展全面培训,以进一步推进干部职工思维方式转变、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更好地担负起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的职责使命,擦亮“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金字招牌,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