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行政许可法、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2 08:3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期间,专门邀请山东淄明律师事务所业务主任、高级律师朱训利对行政许可法和民法典重点问题进行专项解读。


培训班上,朱训利分别从我国现行法律渊源、行政许可内涵外延、行政许可法的基本原则、基本制度等四部分对行政许可法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又全面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制度,并对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头顶上的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夫妻共同财产等与个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11个热点内容进行重点解读,还穿插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和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两部法律的理解和把握。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朱律师对两部法律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语言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体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在今后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法、守法、遵法、用法,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好习惯,依法行政、依法审批,推进行政审批法治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