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爱心小路,铺就脱贫攻坚的希望之路

发布日期:2020-06-24 14: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到“第一书记”派驻村——淄川区太河镇东同古村走访调研,将“庭院爱心小路”捐款交到了村党支部书记手中,并为“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六户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爱心小路,铺就脱贫攻坚的希望之路


为解决困难群众庭院道路不畅的生活难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倡导发起的贫困家庭“庭院爱心小路”捐建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资,助力“爱心小路”建设,用爱心铺设脱贫攻坚“幸福路”。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建档立卡,拟为40户未硬化院内道路的贫困群众提供帮助。本次“爱心小路”暖心捐款将用于帮扶困难群众的庭院道路升级改造,通过硬化、垫平院门与屋门的小路,帮助困难群众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而提高生活质量。

爱心小路,铺就脱贫攻坚的希望之路

刘成同志一行与村两委成员、派驻第一书记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东同古村的经济状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针对帮扶工作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刘成同志强调,要摸清贫困群众的具体困难,积极利用好扶贫政策,考察好扶贫项目,周密计划、精准帮扶、抓好落实,让困难群众看到希望、得到实惠。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细化结对帮扶计划和措施,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围绕困难群众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精心谋划好驻村帮扶工作,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爱心和关怀送到村民们的心坎上,从严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