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忠诚献礼敬七一,文明宣讲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6-28 10:0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双报到”社区——西苑社区联合开展“忠诚献礼敬七一,文明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诚实守信以及垃圾分类等方面展开宣讲,积极倡导广大居民遵守文明行为规范,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市民规范手册》。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自身文明素质,积极为创城助力。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传统美德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组织生活活力,有效促进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西苑社区的双向沟通交流,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立足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以优质的审批服务全面助力创城攻坚任务,努力营造“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单位、创文明城市”浓厚氛围,用热情服务、文明礼让、热心公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打赢创城攻坚战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